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直播需要哪些设备 购买一套设备需要多少钱

    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里,直播行业让不少人赚得盆满钵满,因此,很多人都想涉足直播行业,做一个正能量的主播。但需要注意的是,直播主播并不是说做就能做的,还需要准备一套直播设备。那么,做直播需要哪些设备?购买一套设备需要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直播能赚钱吗
    直播能赚钱吗

    要想做主播,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所需全套装备,分别是:电容麦克风、外置声卡、美颜摄像头、监听耳麦、直播电脑/手机、补光灯、支架配件等,备上这些装备将会大大提升直播效果。另外,墙纸、服装、家具等方面设备是可买可不买。

    至于购买一套直播设备需要多少钱?这是没有具体标准规定的,毕竟每个人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比如:电脑(主机、显示器、键盘、鼠标)一套下来大约3500元,麦克风1000元左右,声卡一般需要300-1000元,摄像头大概预算800元等,按照这样计算下来,购买一套直播设备至少需要10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