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便宜点的suv哪款好 这四款值得期待!

    买车有不同的车型可以选择,其中suv是很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了,一些知名品牌的suv销量很不错。汽车的价格有便宜的有贵的,那么便宜点的suv哪款好?还有2020年已经结束,2021年的到来,有哪些suv汽车值得期待?

    suv汽车买哪款
    suv汽车买哪款

    SUV是指运动型多用途汽车,不同于可在崎岖地面使用的ORV越野车,是一种拥有旅行车般的空间机能,配以货卡车的越野能力的车型。有车出行便利,不少家庭都想要买一辆家庭用车方便出行的,2021年这四款值得期待!

    suv汽车哪些值得买

    其实想要买suv还是有很多可以选择的,例如:长安UNI系列,是突破行业设计习惯的“无边界”中网设计,是自主品牌极少数真正走出自己风格的一款车。哈弗大狗,15万元以内,不管是命名还是产品的定位,大狗都走出了一条新的风格。坦克300,目前20万价位唯一的高品质硬派越野车。领克05、五菱凯捷等也值得购买。

    2021年想要买suv的话,有四款车值得期待,分别是一丰陆放、长安UNI-K、领克07、星途VX。一丰陆放将搭载2.0T发动机和2.5L双擎两种动力可选,至少三款全新车型于2021年上市;长安UNI-K打破了汉兰达、途观L、锐界所塑造的中大型SUV油腻形象,加上其超4.8米的车这台UNI-K无疑值得期待。

    领克07,有媒体透露会搭载与XC90T5相同的2.0TD发动机匹配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星途VX,新车首先在尺寸上营造了星途旗舰SUV的强大气场,其车长近5米,轴距达到2900mm。目前已开启预售,价格为17至18万元,预计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