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车厘子核酸阳性 价格暴跌有消费者不敢买了

    车厘子是大家最喜欢吃的水果之一,但是国内的车厘子种植并不多,很多都是国外进口的,价格比较贵,依然深受好多消费者的喜爱。然而近日,据最新消息称,无锡发布了一份进口车厘子核酸阳性通报,如今环境、人员标本检测均为阴性。

    进口车厘子走势
    进口车厘子走势

    据悉,江苏无锡在对进口食品开展常态化监测中,发现一份进口车厘子(生产日期:2020.12.18)内表面核酸检测阳性,此事引起了好多人的热议。目前针对此事,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经查,该批次食品部分流往市内梁溪区、惠山区和滨湖区。

    现在区指挥部及时落实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剩余食品封存、环境全面消杀等措施,随后对环境、物品、人员标本采集199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如今,因进口车厘子内表面核酸检测阳性,价格暴跌有消费者不敢买了。在此提醒大家,在人员密集场所自觉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