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申请口罩专利 跨界防疫“装备”来了!

    如今,跨界经营已经成为各大企业的发展新方向,去年因为疫情的需求,比亚迪、五菱、广汽等汽车企业跨界生产口罩,为了国家提供防疫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比亚迪公开多条口罩相关专利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比亚迪跨界生产口罩
    比亚迪跨界生产口罩

    近日,比亚迪(002594)申请公开多个与口罩相关的专利,涉专利类型有实用新型与外观设计,比如:口罩打钉结构、打钉机以及头戴式口罩,口罩包装组件等,这些都是与口罩相关的专利申请。从这些看来,比亚迪跨界生产防疫产品的专业“装备”要来了!

    另外,一种耳带调节器及口罩组件专利,申请号为CN202022413948.3,公开日为2021年1月19日,专利数据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耳带调节器,包括至少两个调节部和若干个柔性连接片等。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汽车公司除了老本行电动汽车制造,目前还是全球最大的口罩供应商之一,在疫情爆发后火速改建、开辟口罩生产线,向全球出口口罩、消毒水等防疫产品,比亚迪“跨界防疫”确实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