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vivo将推出平板电脑 预计发布时间揭晓

    vivo是大家最不过了,这不仅是主打年轻人市场的手机品牌,更是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国际化品牌,所以在市面上好多人是很喜欢用vivo手机,无论是质量还是性能都是不错。不过近日,有消息曝vivo将推出平板电脑了,这是真的吗?

    vivo平板电脑发布时间
    vivo平板电脑发布时间

    据此前消息,vivo将会在今年正式进军平板电脑市场,推出首款平板电脑产品。根据最新爆料称,vivo这款平板电脑很快就会上线,值得注意的是,该博主还配了一张vivo X60 Pro+预热海报,似乎是在暗示vivo有望在1月21日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布相关信息。

    据悉,vivo内部早就已经开始了对平板产品的部署,他们曾在去年六月注册了iQOO Pad、 iQOO Book、NEX Book、NEX Pad等多款商标文件,目前vivo Pad商标也已经完成注册。如果相关消息属实的话,vivo首款平板电脑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亮相,但目前尚未有具体的信息曝光出来,后期关于这款平板电脑最新消息,让我们继续保持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