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2年春节快递提前停运吗 多家快递过年不打烊

    每当年底的时候,网上就会出现很多关于快递停运的消息。对此,现在有很多人问2012年春节快递提前停运吗?据悉,网上还流出了一张“快递停运时间表”。是否真的停运吗?现在有多家快递企业回应了,都表示过年期间正常发件、派件。

    过年快递不放假
    过年快递不放假

    在近日,有传言称,快递服务因部分区域疫情原因受影响,甚至影响春节快递服务。引起了购物达人们热议!在春节期间不能愉快的网购了。大家请放心,有多家快递公司纷纷表示:过年不打烊!在春节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寄递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顺丰等多家公司在2021年春节期间均不停运。所以,大家要擦亮眼睛,网传的“全国快递停运时间表”都是假的,市民需要了解实际情况,可提前致电快递客服或在其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