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这几款控油又去屑!

    在寒冷的冬天,不管是男同胞,还是女同胞,都面临头发油腻和头屑的烦恼。有时候清洁工作疏忽了,导致头皮油脂过多分泌,头发变得油腻,还满头头屑,真的很尴尬。这个时候就需要一瓶控油去屑的洗发水,那么,去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一起来看看以下几款洗发水。

    去屑控油洗发水品牌
    去屑控油洗发水品牌

    首先推荐潘婷排浊能量水,一款具有具有“黑科技”的洗发水,值得你拥有!因为这款洗发水拥有强大的排浊科技,搭载特有的排浊因子,尤其是冬季,头皮上最容易残留污浊物。这个时候,这款洗发水就可以帮你解决头皮出油、多屑的问题。

    其次推荐霸王去屑控油洗发水,众所周知,霸王洗发水是中药世家,专注专业防脱增发,但还有控油去屑型洗发水,霸王去屑控油洗发水含有侧伯叶、甘草、女贞子等中药成分,控油去屑的功效非常强。

    最后推荐欧莱雅茶树植萃去屑洗发水,这是一款无硅油控油去屑的洗发水,还可以帮你改善发涩和毛躁,头皮头屑、干痒、以及泛油情况都可以有效改善。因此,在冬季想要控油去屑的朋友,不妨可以试试这款洗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