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又不会掉发 这五款千万不要错过

    如今在市面上有着很多的洗发水,价格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洗发水质量都是好的。那么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又不会掉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TRESemme深层清洁洗发水:澳大利亚产的TRESemme,力劝头发超级油的朋友们去试试。它的脱脂力超强,成分天然,不添加硅胶,所以不会那么快起泡。洗完之后一定要很好的保湿,这样头发才不会太干!很多网友建议头皮用这个罐子,头发要用滋润的洗头,保证头皮干爽,发质好。

    2、耐克耐克可可纯洗发水:如果你的头发是一个自由的灵魂,并且总是一个任性和不整洁的人,边肖建议你试试NEXXUS。自然卷发严重、发量大、头发浓密的边肖妈妈用了这款后,头发听话了,也不像以前那么乱了,整理也变得容易多了。

    3、新木姜子有机橄榄洗发水:对于头皮敏感的人,推荐这款有机橄榄洗发水。洗完头皮就可以呼吸了。你的头发蓬松,但不干燥,整个头发超级柔软,让人忍不住觉得疯狂!因为也是有机橄榄,气泡可能没有想象中多,但是对头皮没有负担。头皮敏感的人可以试试。

    4、草本精华草本精华清爽洗发水:如果想把头皮洗干净,适合用草本精华绿的那种。相比上一款,这款洗完有点干,但也有网友表示:不会干~,头发细脆的人一定要再滋润保护头发。

    5、柯克兰保湿洗发水:而推的costco自有品牌柯克兰保湿洗发水,用户称CP最高!不含有机硅,发泡速度快,气泡密集。洗后头发极其柔顺,有明显的香味,而且用量很低。你可以把整个头洗进去一点点。因为它的含水量高,所以推荐给干性发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