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40发布会将推迟 新机价格遭曝光

    荣耀是大家最熟悉的手机品牌之一了,这是主打潮流设计和极致性能,并且该品牌旗下有V系列、HONOR系列、X系列等手机产品。其中,V系列是备受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大家都知道荣耀V40在1月18日正式发布,但是却有消息称荣耀V40发布会将推迟,具体是什么时候呢?

    荣耀V40最新售价
    荣耀V40最新售价

    其实荣耀V40本来预热将于今天正式发布,但上周五官方突然表示,受发布会场地与设备影响,原定于1月18日的2021年荣耀新品发布会。如今时间调整为1月22日上午10:00发布,发布当日1月22日中午12:00即开售,但该机的外观、配置以及价格信息已经基本曝光。

    根据网上有爆料称,荣耀V40的8GB+128GB售价3999元。另外,荣耀V40采用6.72英寸AMOLED环幕屏,FHD+分辨率,支持10.7亿色深,120Hz高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并且,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配备4000mAh,支持66W有线充+50W无线快充,对这款新机感兴趣的朋友,让我们继续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