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红米K40双扬声器 起售价为2999元

    进入2021年后,各大手机厂商开始准备2021年新品了,其中,红米手机品牌的新品K40系列。根据网曝红米K40标配双扬声器,给用户带来立体声的感觉。同时,还会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关于定价也官宣了,起售价为2999元。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大家是不是都在关注红米K40系列手机呢,搭载的是载骁龙888处理器,所以,关注度挺高的。此外,有数码博主爆料称,Redmi K40系列标配双扬声器,能够带来立体声的感觉,声音效果更具沉浸感,同时在游戏时也能拥有更好的体验。

    除此之外,虽然红米K40系列还没有发布,价格已经公布了,起售价仅2999元。配置上,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外,还有增强版WiFi 6、增强版UFS 3.1和LPDDR5等。据说,红米K40系列搭载6.7英寸的直面屏,屏幕素质极高,支持120Hz刷新率和480Hz采样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