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木床一般多少钱一张 选购技巧有哪些

    一个家庭中不同的家具少不了,尤其是床,不同材质的床都有人购买,当然价格上也有所差异。其中实木床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那么实木床一般多少钱一张呢?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实木床,选购技巧有哪些?

    实木床贵吗
    实木床贵吗

    实木家具是指使用实木制作的家具,实木床的话,床的主要部件中装饰件、配件除外,其余采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等木质材料制成的床。在售价上,实木家具非常昂贵,比一般的家具要贵出数倍甚至十倍都不止。

    实木床价格多少

    实木床的常用木材为红松,白松等,实木床的用料是纯的实木,环保的性能比较高,使用起来比较的定心。实木床根据材质的不同,价格也不同,有3000左右的,也有7000至8000元,甚至上万的。便宜点的实木床应该属桦木床、松木床这一类。

    买床最看重的就是质量的问题了,所以实木床选购技巧有哪些?那是有不少的。首先要看结疤判断实木床是否真的为实木制成。看实木是什么树种制成的,这直接影响价格和质量。看实木床各个部位的连接,好的实木床,都是采用榫槽等方式连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