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荣耀V40定价 8+128版本售价3999元

    荣耀V40也是很多人关注的一款机型,毕竟是荣耀V系列有史以来最有料的机型。虽然,这款机型还没有,但有网友曝荣耀V40定价了,根据这位网友的爆料,线下荣耀V40价格为3999元,你觉得这个价格怎样?

    荣耀V40手机
    荣耀V40手机

    据了解,荣耀V40机型将于1月22日正式发布,关于这款机型的外观以及参数被曝光的差不多了。1月17号,一份疑似荣耀渠道商的仓库出库单被曝光,显示即将于1月22号发布的荣耀V40或定价为3999元。而在今天更有网友直接曝光了荣耀V40的线下门店海报:8+128版本售价3999元。

    根据此前,荣耀官方透露,荣耀V40将搭载一块300Hz触控采样率和10亿色视网膜级的FHD+屏幕,以及顶尖的120Hz屏幕刷新率。另外,采用两种玻璃材料,在摄像头周围采用亮面炫彩玻璃、而在手指握持部分则采用AG磨砂材质。配置方面荣耀V40支持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以及无线反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