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左右suv哪个好 可以来考虑这几款车型

    汽车作为现代出行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好多人都有购买了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了,毕竟汽车能够给人们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在汽车市场上,SUV是非常受欢迎车型之一,如今有些人计划购买suv汽车,那么,预算20万左右suv哪个好呢?今天我们来推荐几款代表车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最好的suv车型推荐
    最好的suv车型推荐

    本田缤智: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SUV,缤智定位年轻消费者群体。不同于传统SUV平直的线条,低矮的车身以及流畅的线条,视觉效果上缤智更像一种轿跑车的感觉。动力系统方面,缤智提供了1.5L与1.8L两种动力可选,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

    领克01:据悉,领克01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配上非常残暴的横向大嘴进气格栅,车头不仅饱满而且显得非常宽,不过整体造型还是比较时尚运动。

    雪佛兰探界者:如今新车前脸造型层次感丰富,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后尾灯、以及主动进气格栅等配置。车身侧面线条颇具力量感,配备18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车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尾部电动尾门有两种开启方式。

    日产奇骏:空间无疑是奇骏最大的亮点,同级别的任何车型相比都是它的优势。由于车身较轻,这辆车的动力也非常足,轻点油门就蹿出去了,动力响应也很快,不过满载后会有点吃力。油耗也属于正常范围,百公里8升左右。内饰方面还是挺用心的,档次和质感都不错,有不少地方用了皮质装饰。

    马自达CX-4:这款新车外观非常出众,线条美感十足,很有跑车的风范,视觉效果上冲击力很强。发动机很强劲,不过100迈以上有点吃力。操控非常好,方向盘精准,转向清晰,山路也很轻松。油耗非常省,市区7.5左右,高速才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