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张银行卡可以绑定几个微信 要注意这些功能

    微信的初衷是社交软件,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微信在移动支付有了一席之地。想正常的使用转账、支付等功能,用户必须要绑定银行卡。然而,现在问题来了,一张银行卡可以绑定几个微信呢?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现在有很多人消费都习惯了使用微信支付,大家的微信也绑定了银行卡。根据微信支付规则,一张银行卡(含信用卡)最多可绑定3个微信号;一个微信号最多可绑定10张银行卡(含信用卡)。要注意的是,一但绑定成功后,微信号就无法绑定其他姓名的银行卡了。

    同时,微信里有一些功能大家要注意一下,那就是,微信的免密支付功能和自动扣费功能。若用户开通这两项功能后,支付时无需密码,且自动扣费的。所以,要特别注意一下这两项功能,只要大家不要开通这两项功能,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