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年新车年检需要带什么 这些资料一定要带齐!

    正所谓:买车容易,养车难!这句话一点也没说错,买新车之后,不仅要购买车险、日常保养,还需要进行年检,主要是为了避免汽车故障的问题出现。那么,要是一辆2年新车年检需要带什么呢?对于这个问题,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汽车年检要求
    汽车年检要求

    新车年检分为两种,一种是验车+领取年检标,另外一种是直接领取检验标志。虽然新车属于6年免检范围,但按照国家规定,每2年新车还是需要去车管所申领一次年检标,申领签证需要准备以下这些材料。

    比如:《机动车检验标志申请表》,这个不用带,现场提供,直接填写;机动车行驶证;有效的交强险保险凭证;有效的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车主身份证,代办人需携带自己的身份证;以及机动车登记证书,这些相关资料一定带齐,要不然又要你多走一趟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