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三亚房子多少钱一平 买房条件是什么?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所以很多人都是慎重的,毕竟买房要一笔不小的支出,在了解房价的同时,在不同的地方买房更要了解当地的买房政策,三亚每年都有不少游客前往,那么现在三亚房子多少钱一平呢?

    三亚买房如何
    三亚买房如何

    提到三亚大家都不陌生了,房价现在是最热门的话题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有买房的打算了,不过全国各地的房价大不相同,三亚的房价一直以来也是多数人关注的焦点了,那么在三亚的买房条件是什么?

    三亚房子多少钱

    在三亚买房关键是要看你买哪个地区的房子了,一般最低8000一平方的,不过如果是海景房的话就会很贵的。三亚市里新房均价至少21000平米,离海都很近,三亚湾就在市里,如果买80平米的话就要160至170万元。

    至于三亚买房条件是什么?首先想要在三亚买房,一个家庭中至少要有一个人在三亚交了超过60个月的社会保险以及个人所得税。如果是三亚本地人,购买第一套房子时没有特别要求,首付比例最低为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