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大奢侈品网站 曾开卖价值上千万元的珠宝

    奢侈品的价值,动辄数千上万元,很多人觉得,奢侈品只有在官方网站或专柜购买才可靠,可事实是,世界上有许多知名的奢侈品购物网站,其中,全球最大奢侈品网站还曾开卖价值上千万元的珠宝产品,由此可见。这些网站还是十分值得信赖的。

    奢侈品购物网站推荐
    奢侈品购物网站推荐

    在网上购买奢侈品,消费者的顾虑最主要在于商品的真伪,毕竟奢侈品都是较为昂贵的,如果买到假货,损失可就大了,所以,在找寻奢侈品购物网站时,更重要的,便是可靠,上述提到的全球最大奢侈品网站,曾开卖价值上千万元的珠宝,说的就是net-a-porter。

    net-a-porter是英国的一家全球化奢侈品网上专卖店,早在2018年10月份,与阿里巴巴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并且将通过Net-A-Porter和Mr Porter分别向中国市场的女性和男性消费者提供服务。除此之外,值得推荐的奢侈品购物网站还有意大利米兰奢侈品网站“时态网STYLEOCLOCK”、连卡佛LaneCrawford、FARFETCH、LUISAVIARO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