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万左右的suv车哪款好 有你喜欢的车型吗?

    如今购买汽车的人越来越多了,毕竟汽车作为我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对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其中suv车型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不俗的内部空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有些人购车预算不太充裕,那么,你知道6万左右的suv车哪款好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口碑最好的suv车推荐
    口碑最好的suv车推荐

    五菱宏光S3:这是一款定位于中型SUV的车型,车身尺寸为4655*1735*1790,轴距为2800mm,相比于它的竞争者在高度和轴距方面具备一定优势。

    瑞虎X3:瑞虎X3是一辆看起来很有活力的SUV,内饰布局为双色搭配,带有不少时尚元素,比较迎合年轻人的喜好,车身整体尺寸在小型SUV中也还算是比较大,整体有着不错的舒适性。

    宝骏510:宝骏510前脸设计非常前卫,几乎刷新了我们对宝骏的认知,“眯眯眼”大灯非常抢眼,大尺寸进气格栅是当前流行设计元素。悬浮式车顶提升线条动感,后尾灯造型经过调整,却和雷克萨斯NX比较相似。

    远景X3:远景X3带着吉利标志性家族设置的前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内饰颜色搭配也是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在安全以及配置方面功能齐全非常实用,开起来比较舒服。

    比亚迪元:比亚迪在新能源方面的技术还是比较让人放心,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一款新能源汽车,这款比亚迪元的整体外观内饰都比较时尚,整体舒适性也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