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激活信用卡如何注销 主要介绍这两种方式!

    信用卡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了,如今几乎人手一张甚至多张信用卡。对于我们来说,信用卡不仅是一张消费卡,更是生活中的好帮手,好多人都是通过信用卡缓解资金紧张问题。但是有些人办理了信用卡还没激活,那么,如果未激活信用卡如何注销呢?我们来看看吧!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据悉,目前未激活信用卡可以直接拨打信用卡所属银行客服热线进行注销,客服都会受理。持卡人也可以通过银行柜台注销,注销时需要携带信用卡和身份证在银行上班时间内进行办理就可以,想要注销未激活的信用卡,可以通过这种两种方法解决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家注销信用卡之前最好查看清楚卡内有没有欠费,虽然说大部分信用卡不激活不会收取年费。但是有个别的高端信用卡会收取年费,就算用户不激活也会收取费用,所以大家需要了解清楚,因为信用卡欠费是注销不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