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巢快递柜超过24小时怎么取件 超时收费标准如何

    【导语】快递柜是一种智能取件设备,不仅可以取件,还能寄快递,自从智能快递柜出现以后,居民们在投递和提取快递包裹等方面都有不错的体验,只是,目前丰巢制定了会员服务新规,超时取件要收钱,那么,在丰巢快递柜超过24小时怎么取件呢?超时收费标准如何?

    丰巢快递柜超时如何取件
    丰巢快递柜超时如何取件

    据我们所知,当快递包裹已经被送进快递柜以后,将会有短信通知客户取件,也可以通过关注官方微信获取取件码,至于丰巢快递柜超过24小时怎么取件?方法很简单。用户只需要缴纳完超时的费用,即可在显示屏中输入取件码顺利取出快递柜中的包裹

    针对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标准,消费者们都吵翻了。根据丰巢快递柜会员服务公告显示,丰巢快递柜为普通用户提供12小时的免费保管服务,很多市民认为12小时太短了,争议不断,最后,丰巢将免费保管时间修改为18小时,但超时后,每12小时将要收取0.5元,3元封顶。

    如何使用丰巢快递柜

    方法一

    先关注“丰巢快递柜”公众号,可手动输入也可以根据丰巢快递柜中央屏幕提示扫码。

    然后绑定手机,输入验证码。

    再用微信扫码,就可以拿到快递了。

    方法二

    方法一不太可行就通过短信密码取件

    密码取件就在扫码取件的二维码下方,有一个小按钮,仔细找找就找到了。

    然后输入密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