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95汽油多少钱一升 请看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天去加油站加油的朋友发现油价又涨价了,因为今天凌晨迎来2021年国内成品油价格首次调整,汽油、柴油价格纷纷上涨。那么,今日95汽油多少钱一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就知道了。

    成品油价今年首次上调
    成品油价今年首次上调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消息,从今天凌晨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85元和180元。折成公升价来看,折合每升89#汽油0.14、92#汽油0.15、95#汽油0.15、0#柴油0.15元。也就是说,95汽油价格均在6元时代,95汽油最高7.65元/升,最低6.35元/升。

    2021年第一次调价便迎来上涨,对于车主,还有基建工程和物流行业来说影响甚远,用油成本预算又要增加了。以油箱容量50升的普通私家车计算,加满一箱油将多花7元左右。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在1月29日,至于油价能否下跌?还得看后续国际油价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