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手续费是多少?

    在不同的城市中能看到各个银行的身影,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如今不少人都有开通银行卡了,部分人还会开通多家银行的银行卡,使用的规定上有差异。基本上刷卡和转账是经常发生的,那么建行跨行转账多久到账呢?

    建行转账如何
    建行转账如何

    建行就是中国建设银行,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国家副部级单位。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一般跨行转账是要收取手续费的,那么建行手续费是多少?

    建行跨行转账

    使用建行转账看你是选择什么渠道进行转账了,建行柜台跨行转账,一般要一至三个工作日才能到账如果是周五晚上转的帐,最早下周一到账,最迟周三到账。建行网上银行跨行转账,选择快速到账,一般为实时到账,延迟不超过2小时。

    至于建行跨行转账手续费,使用手机银行转账不限金额,手续费全免。柜台及ATM机上跨行转账手续费根据转账金额的不同有差异,一般是2元到50元。例如:单笔2000元以下含2000元,手续费2元,2000元到5000元含5000元,手续费5元等等。个人网银跨行人民币转账,超过5000元,手续费按照柜台价格标准的5折进行收取,不超过5000元的话,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