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卡哪种好 可以办理这三张卡片

    工商银行是国内知名的银行之一,同时,也是金融机构中的推动者。而且,有不少人都办理了工商银行的信用卡,但工商银行的信用种类繁多。让许多人不知道工商银行信用卡哪种好?其中,有三张信用卡值得申请的。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第一、工行香格里拉联名白金卡:这是比较多人办理的卡片之一。据说,持卡人自动获得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黄金级会籍,可在香格里拉酒店享受相应的会员优惠,且消费还会自动累积贵宾金环会积分,大家可以尝试办理这张信用卡。

    第二、工行world奋斗信用卡:相信有很多人对这张信用卡不陌生,授信额度从1万到5万不等。持卡人可享受账户安全保险,金卡可保证金额2万元。此外,持卡人还可以享受积分和其他优惠。

    第三、工银环球旅行Plus白金卡:这张信用卡主要消费返现,下卡会下两张,万事达卡单标识和银联单标识,境外消费笔笔返现2%。持万事达卡境外消费(包含线上),即享每笔消费2%返现,每卡每月返现上限等值人民币500元,年最高可返等值人民币5000元。这也是值得办理的一张信用卡,总体来说,办理上面的其中一张信用卡都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