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物流100斤运费怎么算 大件物流哪家更便宜

    在日常的投递服务中,快递和物流始终是有一定区别的,不同的快递公司,运输费用的标准也不同,而快递和物流的运费,也因寄件物品的大小而有所差异,一般来说,小件寄快递,大件寄物流,那么,发物流100斤运费怎么算的呢?大件物流哪家更便宜一些?

    大件物流运费哪家便宜
    大件物流运费哪家便宜

    快递物流向来都是以重量计费,同时也和距离的远近有关系,相对来说,大件物品寄物流公司会比较划算,至少会比快递更便宜,至于发物流100斤运费怎么算?以德邦物流为例,不同的运输方式,单价不同,若是精准卡航,重货为每公斤2.1元,轻货为每立方米441元。

    以100斤的大件物品计算,100斤等于50公斤*2.1元,运费单价为105元,运输起价是40元,接货起价是60元。若是采取精准汽运的方式,每公斤运费为1.65元,运输起价是30元,接货起价是50元,100公斤等于50公斤*1.65元,运费单价为82.5元,那么,大件物流哪家更便宜呢?

    再对比天地华宇的价格,定日达重货1.7元一公斤,纯运费预计85元;经济快运重货1.4元一公斤,纯运费预计70元。如此看来,天地华宇发100斤大件物品的运费更便宜,运输时效也预计会比德邦物流快一点,不过,具体价格还要根据当地的物流公司标准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