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40将于1月18日发布 或3099元起售

    近几年来,国产手机国内越来越强大了,所以好多消费者都会选择购买国产机来使用,无论是质量还是性价比都是不错的。其中,荣耀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如今大家对于新款荣耀V40备受关注,据悉,荣耀V40将于1月18日发布了,采用了曲面屏设计。

    荣耀V40配置
    荣耀V40配置

    根据荣耀官方宣布,荣耀V40 5G新品发布会将于1月18日正式发布。荣耀V40的正面从官宣的海报可以看到,新机正面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双挖孔位于正面左上角部分,与前代荣耀V30系列设计语言相似,如无意外的话,此次依旧是支持超广角自拍。并且荣耀V40将会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高版本机型也会采用骁龙888处理器。

    另外,荣耀V40系列的屏幕参数也已经曝光,采用6.72英寸的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触控采样率达到了300Hz。如今在续航方面,配置有线快充和无线快充,65W快充加持,短时间内完成电量补充。至于新机的价格,荣耀V40 8+128 3099元、荣耀V40 Pro 8+128 3699元、荣耀V40 Pro+ 8+128 3999元。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关于这款新机更多信息,让我们持续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