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SUV销量排行榜 哈弗H6再度斩获冠军宝座

    现在购买汽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市面上部分汽车品牌销量相当不错。那么,在2020年12月份,汽车销售情况如何呢?现在乘联会公布了数据,根据12月SUV销量排行榜,哈弗H6车型销量是最高,在这几年都哈弗H6排名第一。

    汽车销量
    汽车销量

    目前,SUV车型市场也是相当火热!SUV车型空间大,坐上去很适合,这也是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根据乘联会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12月份SUV车型销量达到108.4万辆,同比增长9.0%,环比增长12.5%,回暖趋势明显。

    12月SUV销量TOP 15榜单中,作为常年霸占销量榜榜首位置的国民神车哈弗H6再次摘冠,12月单月销量为54506辆。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哈弗H6拿下的8个年度销量冠军了,可见,神车”地位不可打破。

    而单月销售排名第二的是本田CR-V,紧随其后的是本田皓影,其中皓影上升趋势最为明显,涨幅达到了461.3%。另外,吉利博越、长安CS75、奇瑞瑞虎8、比亚迪宋以及荣威RX5等车型都有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