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买suv吗? 点进来看看国产suv销量排行榜

    汽车取代马车成为人们最新最常用代步工具的二十一世纪,汽车的选择五花八门让人应接不暇。近几年最受人们欢迎的种类是suv,suv之所以成为人们的新宠是因为它比轿车的驾驶位高,视眼更宽阔,且空间更大更舒适,适合全家一起使用,最后可以上路肩停车,这对于中国城市停车不方便有很大的帮助。我们知道有名的suv有路虎、奔驰、奥迪等,那国产suv销量排行榜如何呢?

    undefined
    国产suv销量排行榜

    根据汽车销售调查九月份中等价位国产suv销量排行榜第一名是哈弗H6,后面接着是宝骏510、途观、传祺GS4、长安CS75等。哈弗H6由于外观好看吸引老少男女的眼球,哈弗H6的空间属于中上配置,空间很大,配丰富且性价比高,这些原因都是人们选择哈弗H6的关键所在。

    宝骏510是九月份的新车型,后来居上。宝骏510外观大气又体面,价格较低,容易被大多人接受。宝骏510有“颜兽”的称号,可见它的外观之吸引人,而且对油量的消耗也很可观,前面的视线玻璃是隐私玻璃,很人性化。最意外的是在同等价位中还配置了定速巡航系统,这个是很少见的。

    途观的外形有型耐看,比例也很协调,动力和空间两方面对家用来说很适合,相对而言也很省油,四驱系统表现不错。要知道途观的主要定位是城市越野,所以在山路上稳定性还是不错,舒适性很好。虽然内部装饰很简陋,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值得购买的。买车是件大事还是要看自己的主观感受,自己去车行试一试感受一下比你看文字看一百遍都来得实际。最后,小编恭祝大家出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