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9和苹果x哪个好 苹果9比苹果x贵吗

    苹果手机是很多果粉都非常热衷的,每次有新款出现的时候都能掀起一番热潮,手机的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在苹果x之后,又有苹果9即将要上市了,这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是非常期待的,不过新款的产品大家也会拿来比较,那苹果9和苹果x哪个好呢?苹果9比苹果x贵吗?

    苹果手机买哪个好
    苹果手机买哪个好

    苹果x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iPhoneX属于高端版机型,采用全新设计,搭载色彩锐利的OLED屏幕,配备升级后的相机,使用3D面部识别(FaceID)传感器解锁手机,支持AirPower(空中能量)无线充电,售价是8316元。而苹果9现在还没有发布,名称也不一定叫苹果9,将会在9月份有发布会,所以也是让人期待的。

    苹果9和苹果x比较

    当然在苹果9上市以后,大家肯定会在苹果9和去年苹果x之间进行选择,这苹果9和苹果x哪个好就要考虑到自身的情况了,虽然说在有新机上市之后,旧版的手机肯定会有降价的,但是总的来说当然是新版的会比较好一些,iPhoneX采用全面屏,一眼过去颜值是很高的,今年9月的苹果9将会采用A12处理器和4G运行内存、iso12系统,性能肯定是值得肯定的。

    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号称iPhone9的概念渲染图,这款iPhone9采用了异形设计,有点类似美图手机,但并不是对称设计,屏幕下方有一颗物理按键,具体功能未知,看上去有旋转的功能。要说价格方面,这苹果9还没出来,目前的消息来看,iPhone9很可能是更好的处理器+全面屏,价格比iphoneX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