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记忆枕十大品牌 到底选哪个牌子好?

    对于颈椎不好的人来说吗,挑选一款舒适的枕头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在众多枕头种类中,记忆枕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到底选哪个牌子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2021年记忆枕十大品牌介绍。

    记忆枕品牌推荐
    记忆枕品牌推荐

    记忆枕是用一种由慢回弹材料制成的枕头,可以根据人睡觉时的状态,形成一个人头颈部固有的形状的枕头,从而很好的承托起脖子和脑袋。记忆枕确实是一种比较好的辅助睡眠的物品,但对颈椎只有辅助的作用,不能作为治疗手段哦!

    睡眠博士AiSleep:这是一个专为亚洲人打造的真正的天然、绿色的高科技安眠体系品牌。不仅是科学睡眠的代表,还是健康生活的典范。为了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睡眠博士记忆枕值得信赖。

    骨得金Goldbones:这是是一个美国医疗设备品牌。该品牌致力于骨骼健康类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推广。主要产品涉及医疗器械、药剂、护理保健等骨骼健康相关产品,于2020年已经进驻中国市场。

    水星家纺: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已快速发展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水星”、“百丽丝”两大著名家纺品牌。主要产品包括泡泡浴、u型枕头、乳胶枕、记忆枕、保健枕、儿童枕头等。

    碧荷P。Health:荷兰知名记忆枕品牌,是上世纪六十年代美国太空总署为宇航员研发记忆棉之后,第一家得到授权的记忆枕品牌。主要产品包括记忆枕头、儿童枕头、记忆棉枕头等。

    罗莱:这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企业;属于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已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佳奥:这是一个知名健康睡眠系统品牌,经过多年的努力,成为最受网购欢迎健康睡眠用品品牌之一,因为佳奥是一家致力于改善人类睡眠,提升睡眠品质的创新型家纺品牌企业。

    泰普尔:这是一个智能床垫、枕头知名品牌,泰普尔属于记忆泡沫产品的发明者,因此,成为全球领先的记忆床垫品牌,世界睡眠技术领域突破的先驱,床垫和枕头品牌还得到美国航天基金会认证。

    赛诺:该公司致力于枕头、床垫及健康舒压用品的生产与销售,它不仅是香港名牌,广东省名优产品,还是太空棉寝具行业的先行者和知名企业,因此,赛诺旗下的记忆枕备受市场关注。

    梦百合:该品牌诞生于2008年,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拥有健康的睡眠。经过十多年的努力,该品牌已经成为国内外市场中同行业的佼佼者,不管是床垫,还是枕头都是市场备受欢迎的产品。

    梦洁宝贝:属于梦洁集团下属子品牌,更是该品牌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梦洁宝贝通过十多年的培育和发展,已经成为品类较全,团队强大的一个争对儿童家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