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肌肉枕头走红网络 集资达到45万日元推出产品

    枕头是一种睡眠工具,枕头是人们为睡眠舒适而采用的。近日,一名女生毕业展作品肌肉枕头走红网络,在网上掀起一股热潮,是否要推出这产品,要让公众决定,女生已经资料放上集资网站进行众筹,集资达到45万日元推出产品。

    undefined
    肌肉枕头或将众筹生产

    据悉,多年前有针对男生的女生形象抱枕,曾掀起抢购热潮;现在在日本东京御茶水美术专门学校一名女生毕业展作品肌肉枕头走红网络,早前举行的学生毕业展上,毕业展结束后,网民展开热烈讨论。

    报道指,这个“肌肉枕头”是御茶水美术专门学校学生的毕业作品,特别强调“胸肌”部分,两边胸肌塞满了发泡胶粒,软硬度与强壮男性身体胸膛相当。至于“腹肌”及“手臂”则以厚实棉花填充,令使用者有被紧抱的感觉。制作的学生表示,作品灵感源于自己曾希望“被男人抱在怀里”,将脸埋进胸口,会使人非常快乐。

    该作品从3月20日凌晨0时起开始在网上众筹,集资目标45万日元,限期为60天;截至3月21日下午五点半为止,已获54人出资达58。2万日元,成功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