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房价最新消息 新房受欢迎二手房都卖不动?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去不同地方买房肯定是要了解当地的买房政策,还有当地房子的价格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房的人越来越多,那么西安房价最新消息如何?西安二手房无人问津,具体是怎么回事?

    西安房价如何
    西安房价如何

    房价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有便宜的房子出售,那肯定是很抢手的,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西安应该不少人都去过,在西安的景点有不少,每年都有人前往旅游,那么想要在西安买房,当地的房价如何呢?

    西安二手房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西安楼市2020年12月第三周数据出炉,新房受欢迎,但是二手房都卖不动。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84659套,84896套,85199套,持续增加。挂牌价从12487元变为12535元,本周上涨48元,持续上涨。

    西安的购房者太喜欢新房了,三环外的新房那么偏都能卖到一万三四,然后三环内、二环内、一环内,都有大把房价在1万3左右的电梯房没人要,卖不出去。连开发商也喜欢郊区的房子,那么你想要在西安买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