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最贵的玫瑰花品牌 你听说过哪几个?

    玫瑰花是爱情的象征,每当情人节,或是表白、求婚的时刻,玫瑰花几乎都会是首选的花卉,因此,玫瑰的价格普遍也比较贵,但是,大家有所不知,其实玫瑰花有很多品牌,且价格不尽相同,你知道十大最贵的玫瑰花品牌都有谁吗?

    最贵玫瑰花品牌有哪些
    最贵玫瑰花品牌有哪些

    经了解获悉,全球十大最贵的玫瑰花品牌分别有roseonly、Armani Fiori、爱尚鲜花、野兽派、春舞枝、花点时间、花加、胡须先生、Flora Starkey,以及Christian Tortu。不知上述品牌中,你听说过哪几个呢?这些品牌的玫瑰花到底有多贵?

    其中,roseonly是一个国产品牌,以奢侈的玫瑰和珠宝作为商品理念,打造永恒真爱信物;Armani Fiori,是一位花卉设计师Flora Starkey的自创品牌,如今在国内外都开设了分店;爱尚鲜花这个品牌,在国际上也小有名气,以配送服务优质而闻名。

    此外还有野兽派,这是一个大型鲜花品牌,支持婚礼定做,知名演员黄晓明和他的爱妻ANGLEBABY的婚礼鲜花,便是由野兽派定做。在上述十大最贵的玫瑰花品牌中,很多人只知道它们贵,但却不知具体有多贵。据悉,这些品牌的玫瑰花价格,因品种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但一束玫瑰通常在600元至1000元以上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