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千块钱的手机哪个好 这几款机型你觉得怎么样?

    手机是我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一种通讯工具,能够满足人们的基本需求,可以在手机上随时随地上网浏览新闻资讯,拨打视频电话、网购、看电视等等,给大家带来诸多便利。只不过,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手机性能也都越来越好,有很多小伙伴在咨询两千块钱的手机哪个好?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值得入手购买的手机
    值得入手购买的手机

    iQOO Neo:这款手机价格为1798元起,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38英寸水滴屏。拥有4500mAh超大电池加22.5W闪充,超广角AI三摄,6GB+64GB的内存。

    华为Nova 5 Pro:这款手机价格为2699元起。拥有4800万AI四摄,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40W华为超级快充等功能,采用麒麟980芯片,屏幕大小为6.3英寸,内存为8GB+128GB。

    华为nova7se 5G版:该机搭载了华为麒麟820 5G SOC芯片,采用了6.5英寸极点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0.3%。并且采用了双曲面玻璃机身和侧边指纹解锁,颜值非常高的一款。

    小米9 SE:拥有5.97英寸的FHD超清分辨率屏幕,广色域设计让这款手机的屏幕在显示画面颜色上的鲜艳明亮程度变的很高。另外,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立体声音效,无论是音乐播放、语音通话、游戏音效、视频播放,它所输出的音效都是纯正无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