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瓶五粮液多少钱 该品牌酒分几个档次?

    白酒品牌众多,每一款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不同的白酒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购买。知名的白酒中,五粮液是其中之一了,那么一瓶五粮液多少钱?该品牌酒分几个档次?

    五粮液档次如何
    五粮液档次如何

    五粮液是四川省宜宾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以五粮液为代表的中国白酒,有着3000多年的酿造历史,堪称世界最古老、最具神秘特色的食品制造产业之一。一般在超市里五粮液可以买到的有三种,一星的、三星的、五星的。

    一瓶五粮液价格

    其实五粮液的度数不同,含量不同,价格肯定是有差异的。52度500ml的五粮液价格一瓶在378元左右,五粮液52度500ml浓香型己亥猪年纪念酒一瓶1619元左右,五粮液普五45度500ml浓香礼盒单瓶价格868.5元一瓶,五粮液一马当先52度100ml浓香型高度小酒价格360元一瓶,五粮液股份52度500ml浓香礼盒单瓶老酒价格124.2元一瓶等等。

    至于五粮液该品牌酒分几个档次?五粮液分为高中档,产于四川宜宾市,用小麦、大米、玉米、高粱、糯米5种粮食发酵酿制而成,在中国浓香型酒中独树一帜。五粮液是中国最高档白酒之一。那么你有喝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