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k金会掉色吗 购买一般要多少钱一克?

    不同的首饰都有人购买,部分人是非常讲究首饰的材质了,因为不同材质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14k金,有购买过的人应该都不陌生了,那么这14k金会掉色吗?金首饰价格不便宜,那么14k金购买一般要多少钱一克?

    14k金首饰如何
    14k金首饰如何

    首先要了解14k金,14k金俗称“六成金”,是由黄金和其他金属熔合而成的合金,14K金的金子含金量约为58.8%,14K、18K市场上通常叫做K金首饰,许多饰品的样式受黄金质地柔软的限定而无法塑造,而14k金恰好满足了这类要求。

    14k金多少钱一克

    14k金不仅拥有黄金不生锈、不易腐蚀且光泽感较好的特性,而且还拥有较高的硬度和韧性,可塑性比较强。一般来说,14k金是不会掉色的。尽管14k金仍然还是较为漂亮的,可是终究纯净度较低,其价值也是较低的。

    所以,购买14k金一般要多少钱一克?基本在230元左右,当黄金价格上涨时,14k金价格也会随之升高,反之亦然。14k金首饰主要是依据其样式和工艺来进行界定,假如工艺繁杂、则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也越多,价钱自然就会逐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