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手镯怎么选择好坏 四种实用方法告诉你

    玉手镯是一种比较受女性欢迎的首饰,不仅能提升个人气质与形象,对身体健康也有一些好处的。但是对于第一次购买玉手镯的朋友来咨询,现在玉手镯怎么选择好坏呢?想知道的朋友,可以根据小编流程来分辨。

    玉手镯价格
    玉手镯价格

    据悉,玉手镯选择好坏方法有四种,首先看通透度,通透度越高,玉手镯品质越好,帝王绿的品质最上乘的;看手感,把玩时有油润感的玉手镯品质较好;看有无裂痕,品质上乘的玉手镯一般没有裂痕;听声音,敲击时发出的声音清脆响亮的玉手镯品质更好。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不要把材质不同的手镯戴在一只手上,在一起发生碰撞的话,硬度较轻的容易被划伤。例如金属饰品和玉石饰品同时佩戴,金属与玉石相互摩擦,很快玉石表面的抛光会被磨损,玉石就会变得浑浊,易沾染上汗渍和污渍。今天就分析到这里了,看完以上内容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