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万左右省油的车 这3款车型油耗低还省心

    对于许多人来说,买车最主要的是省油,如果买到油耗较高的车型,每个月加油钱也是一笔不小支出。如果价位在12万元左右的车,省油又好看的车型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告诉你几款12万左右省油的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

    旧款轩逸
    旧款轩逸

    价格在12万元之间,省油、颜值又高的车型还挺多的,现在给大家介绍的几款车型,是公认最省油的车。第一款丰田雷凌。官方指导价10.98—16.18万元,车主综合油耗百公里6.8L。日系车一向都是省油的代名词,在市面挺受欢迎的。

    第二款日产轩逸。官方指导价9.98-14.30万元,轩逸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5马力。经过测试,轩逸百公里油耗低到5L左右,在颜值方面也是挺高的,是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

    第三款明锐。虽然,明锐在合资紧凑车型当中,表现较为均衡,但是有很多人作为家用车的首选车型之一。在油耗方面挺低的,低至6.98L/100km。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这三款车型,都是性价比高、油耗低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