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淡奶油哪个牌子最好吃 2021年奶油品牌推荐

    奶油是一种动物奶油,相对于植物性奶油更加健康,它本身不含糖,我们食用的甜腻奶油,通常都是后期加的糖,可用于制作蛋糕、冰淇淋和提拉米苏,但奶油品牌的不同,也会影响食品本身的口感、味道,那么,淡奶油哪个牌子最好吃呢?索性一同来瞧瞧2021年奶油品牌推荐清单吧。

    值得推荐的淡奶油牌子
    值得推荐的淡奶油牌子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奶油的时候,非常重视其口感,其中,爱乐薇马斯卡波尼可以说是口感比较好的,加入30%的奶酪,奶香翻倍,醇厚度也增加了,口感甜而不腻,是2021年值得推荐的奶油品牌,原产于法国,另外,蓝风车、BCB品牌的奶油,细腻度较好,塑性效果也不错,不易软塌。

    另外,在一众奶油品牌中,总统、百钻奶油的奶味较为厚重,安佳奶油的含奶比例是比较高的,但记住千万不要买分装的,否则可能会买到假货。若是将60%的蓝风车混合40%的安佳奶油,那简直是太美味了,艾乐薇铁塔也值得推荐,轻盈口感,清甜但不会腻,奶香味儿也非常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