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淡奶油怎么打发 淡奶油去哪里可以买得到

    有些人喜欢在闲暇之余做点西式糕点,尤其是有人过生日,自己想亲自做个生日蛋糕的时候,就需要用到奶油了。但如果是第一次实际操作的话,想必可能大家都是不清楚淡奶油怎么打发的。即便是知道淡奶油怎么打发,但最后会发现打发出来的奶油跟平时看到的不一样。这个时候,你还敢说自己知道淡奶油怎么打发吗?

    淡奶油怎么制作
    淡奶油怎么制作

    其实,淡奶油怎么打发也不难,只要材料准备好,设备齐全,那么操作起来也是相当顺畅的。如果经常做糕点的人,一般冰箱里都会藏有淡奶油,那么淡奶油怎么打发呢,首先就是要将淡奶油倒在一个容器里,然后加入白砂糖、酒类等调味品。

    接着就用搅拌器进行搅拌打发,刚开始用低俗先将白砂糖或其它调味品搅匀,然后再用高速对奶油进行打发,打发的过程中注意观察,打到奶油出现清晰的纹路,且提起时能拉扯出形状,那么这个时候奶油已经很细腻了,算是打发完成了。

    所以淡奶油怎么打发,相信大家现在都比较清楚了,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打发过头,不然打发出来的奶油品质就没那么高了。了解完淡奶油怎么打发后,有的人可能还想知道淡奶油去哪里可以买得到。

    由于淡奶油多是用来做蛋糕跟西点,因此一般的超市可能是找不到的,大型超市的话就有可能买得到。而在一些烘焙用品专卖店或是蛋糕店的话,那么就可以买得到了。买了淡奶油之后,大家要注意将淡奶油储存在适当的条件下,不然会影响其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