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条铁路河北各站停售进京票 乘客们要注意了!

    根据铁路部门最新消息得知,2021年铁路春运时间长达40天,从1月28日起至3月8日结束。然而,广大乘客们要注意了,为了配合疫情防控要求,从昨天开始,多条铁路河北各站停售进京票。

    春运什么时候开始
    春运什么时候开始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因为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尚未彻底根除,2021年春运出行压力也再度加大。尤其是连日来的河北省疫情,引发社会广泛关切,因此,担心过年回家车票的抢购上受到阻碍。

    从1月9日起,京沪、京沪高铁、京九、京广、京广高铁、京原线河北省内各站暂停发售前往北京地区各站车票。进京旅客进站乘车时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

    另外,铁路部门还宣布,2021年除夕前3天火车票今天开售了,也就是说,乘客们可以购买2月8日(腊月二十七)的火车票,回家过春节的朋友可要注意时间去抢票了。如果是除夕当天车票,1月13日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