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可以试一试这些方法!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常用的微信上也可以借钱,这就是微粒贷了,而且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个贷款业务,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随借随还,解决了不少用户生活中的资金紧张问题。目前有些人还没开通微粒贷,那么,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呢?一起来看看。

    微粒贷逾期利息
    微粒贷逾期利息

    如今开通微粒贷的流程如下:打开微信或qq,进入钱包,然后点击微粒贷;授权征信,然后同意条款;完成身份验证,然后等待系统审核;审核通过后,你就有微粒贷的借款额度了,然后可以点击“借款”借钱了。值得一提的是,微粒贷不是每个用户都有的,如果找不到微粒贷图标,那是因为你没有达到开通的条件,暂时无法使用微粒贷借钱。

    因为微粒贷采用“白名单”用户邀请制,只有符合授信条件的用户会被邀请使用,用户没有被邀请就无法自己开通。当然,你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提高自己被邀请的机会,例如:实名注册微信,绑定信用卡,尽可能使用微信付款,用微信支付水电气费用、手机话费、信用卡还款等,这样能帮助你尽快的达到开通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