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牛年限定版产品 中国年专为国人免费定制

    2021年已经到来,这是牛生肖宝宝的本命年,为此,苹果公司推出了新款产品,且和其他产品大有不同,因为它是苹果牛年限定版产品,是在中国年专为国人免费定制打造的,该产品是苹果的无线耳机AirPods Pro,售价和原价一模一样。

    苹果推出牛年限量版
    苹果推出牛年限量版

    据介绍,苹果牛年限定版产品AirPods Pro的包装和普通版不同,它的包装盒增加了一个红色的牛头图案,充电盒上也有一个相同的牛头图案,是2021中国年专为国人免费定制的限定产品,价格和普通版一样都是1999元,AirPods Pro比起AirPods耳机,降噪功能更加强大,在更新苹果操作系统后,可实现空间音频模式。

    苹果牛年限定版产品AirPods Pro,现如今已正式发售,消费者可以通过苹果线下零售店,或是前往官方线上商店购买,售价是1999元,数量只有25400副,其中,11480副是在苹果线下零售店发售的,官方的在线商店有13920副。每位顾客只能购买两副,数量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