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年夜火车票已发售 购票途径主要有五种

    现在已经是2021年1月7日了,意味着距离春节时间越来越近了,想必这也是好多人想见到了,因为春节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回家过年。但是现在,春节期间的火车票已经开始预售了,大家可以提前购买到回家的车票。如今人们期待的小年夜火车票已发售了,你抢到了吗?

    春运火车票
    春运火车票

    2021年1月28日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将正式开启。1月6日开抢农历小年2月4日的火车票,另外,1月12日开抢2月10日(腊月二十九)的火车票;1月13日开抢2月11日(除夕)火车票。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这些抢票的时间点,以免抢不到回家的车票。

    值得一提的是,火车购票途径主要有五种,包括:拨打电话95105105(外地订票需加拨出发地区号),登录中国铁路12306网站(www.12306。cn),登录12306手机APP,火车站售票窗口,铁路客票代售点及火车站自动售票机。但是在春运期间购买车票,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