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自动洗衣机什么牌好 一般多少钱一台?

    不同的家用电器在每个家庭当中都少不了,除了冰箱、电饭煲之外,这洗衣机也是要必备的,不同品牌的洗衣机在市面上有很多,价格也有所不同。不过对于用户来说肯定是希望买到质量好的洗衣机了,那么全自动洗衣机什么牌好呢?

    洗衣机价格多少
    洗衣机价格多少

    全自动洗衣机是是在电脑板上预先设定好某个程序,洗衣时选择其中一个程序,只需打开水龙头,启动洗衣机开关。洗衣机就会自动识别控制水位,并精准完成浸泡、漂洗、脱水、自动排水等功能。那么全自动洗衣机一般多少钱一台呢?

    全自动洗衣机品牌

    据了解,洗衣机品牌众多,每一款都很有特色。西门子、海尔、松下、小天鹅、美的等品牌都值得推荐。因为西门子洗衣机品牌源于德国,始创1847年德国,有着上百年的历史,是享誉全球的家电品牌;海尔是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全自动洗衣机十大品牌之一。

    松下是世界著名消费电子品牌,家电提供的不只是单一产品的价值,而且用多样化产品线的综合实力。小天鹅是著名的国产品牌,洗衣机在国家的市场占有率很高。美的是世界500强企业,洗衣机以及冰箱等多个系列闻名于市场。

    至于全自动洗衣机一般多少钱一台?波轮式洗衣机的价格大概在800至2400元,滚筒式洗衣机的价格大致在1800至4500元上下(带有自动加温功能的档次比较高)。可以选择一般的,也可以选择好一点的,看个人需求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