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 需要承担这些严重的后果

    蚂蚁花呗已经成为是最受欢迎的消费信贷产品,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朋友,基本上都开通蚂蚁花呗。然而,由于有些用户不理性消费,到还款日期时,没有钱还款,所以,现在想了解清楚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告诉大家的是,后果相当严重的。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其实,蚂蚁花呗跟信用卡很相似,今月消费,下个月还款。另外,如果花呗逾期不还,需要承担严重的后果,比如说产生高额罚息,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同时,还遭到电话催收,首先会联系你,然后,再联系你的亲戚好友,所有人就会知道你欠钱不还。

    此外,还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和个人征信的,一但芝麻信用分被降低了,日后想使用花呗和借呗就难了。由于支付宝部分用户的花呗接入征信系统,这些用户逾期后,逾期记录就会上报给征信系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