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 为什么它那么受欢迎?

      洋河蓝色经典是中国名酒之一,现在洋河蓝色经典主要是天之蓝还有海之蓝,价格也有所不同,但是这两者中还是天之蓝的购买者比较多,说起来,洋河蓝色经典也是比较出名,人们也比较信得过的名酒了,它的产品都很不错的,为什么天之蓝尤其是天之蓝52度的卖得好一些呢?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呢?

    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
    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

      其实在中国名酒里面,各种名酒之间的价格差距不是很大。天之蓝53度是398元的样子,海之蓝的话相对便宜一些,只要188元,除了这些,洋河蓝色经典其实还有梦之蓝和蓝瓷,其中蓝瓷是最便宜的,只要108元,梦之蓝是最贵的,要780元,当然这些都是52度的,净含量都是480毫升。

      上面说的价格都是一般情况下市场上的价格,要具体说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的话还是要看当时的具体情况的。比如说购买者是在哪里购买的,什么时候购买的,所以买天之蓝钱,大家都可以稍微对比下不同地方、不同店面的价格,这样就可以用更实惠的价格购买。

    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
    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

      另外,天之蓝52度的价格还有包装有关。大家都知道如果送礼的话,为了面子或者礼物更加有档次,就会在礼物的外面包上一层好看的包装,这样看上去就会高大上一点。天之蓝52度的包装也分为几种的,包装越好看的比如礼盒装,就会贵一些,但是也不会比那个价格高上太多。

      至于为什么天之蓝52度那么受欢迎,可能是因为它的口感更适合大众的需求吧。每个人的口感都会有所区别的,而天之蓝恰好符合大多数人的口感。有很多人喝过天之蓝52度的人都说它十分香醇,再加之其价格在同类产品里面还算不错,自然就会受大部分人的欢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