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金陵12钗多少钱一盒 该款香烟种类和价格介绍

    随着烟民的增多,不同的香烟品牌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并且口味上较好的香烟了,毕竟烟民经常抽烟的话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南京香烟有很多种,那么南京金陵12钗多少钱一盒呢?

    南京香烟价格
    南京香烟价格

    南京卷烟是江苏中烟南京卷烟厂的代表品牌,南京拥有南京九五、南京五星、南京特醇、南京红、南京喜庆、南京佳品、南京绿、南京精品、南京珍品等品种和系列。南京金陵十二钗一款非常受欢迎的香烟品牌,江苏中烟也一直在维护这个品牌,所以市面上有不同包装、不用颜色的金陵十二钗香烟。

    南京金陵12钗价格

    不同的香烟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南京金陵12钗香烟的价格在22元至36元之间一盒,不同的品种,其价格也有所不同。南京烟金陵十二钗细支包装十分精美,对于口感,有烟民反映,品吸后感觉还不错,第一口很冲,之后就很好,特别香。

    南京金陵12钗香烟种类和价格介绍中,南京(金陵十二钗烤烟)28元一包,这也是销量最好的一款细支香烟;南京(金陵十二钗)薄荷22元一包,薄荷味香烟,淡淡的薄荷味和烟香混合在一起味道很好;南京(84mm金陵十二钗)36元一包,是金色的粗支香烟,价格比较贵,这款比细支的要醇厚,烟气更为饱满;南京(十二钗中式混合型)20元一包,适合于新手或者是喜欢淡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