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脉支架最近消息 便宜的心脏支架安全吗

    最近,关于动脉支架降价的报道,在网上引起广大网友们的关注。然而,,眼看2020年即将要结束了,从动脉支架最近消息得知,“百元心脏支架”已落地合肥,那么,这便宜的心脏支架安全吗?

    心脏支架质量怎样
    心脏支架质量怎样

    值得一提的是,心脏支架从均价一万元左右降至几百元,根据国家医保局、国家耗材联采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国患者将于2021年1月用上国家集采降价后的心脏支架。

    然而,合肥的心脑血管患者注意,目前,“百元心脏支架”已落地合肥,但需要等到2021年1月才能正式实施,所以患者想进行百元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还需要等元旦后再做手术。

    至于安全方面,大家无需担心,心脏支架的生产、采购过程并没有发生变化,参加集采的心脏支架都有专家对产品技术与质量的评价环节,中标产品的质量是靠谱的。

    毕竟这是国家主动集中采购的核心是带量采购机制,以合同的方式来明确药品采购的数量以确保使用,也就是说,国家集中与供应商采购动脉支架,把中间所有销售费用节省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