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元旦放假几天 假期可以出游吗

    其实,关于2021年的放假通知早已出炉了,相信不少人都有留意这个相关信息。当然,要是还没有空去看的朋友,现在了解起来,看看2021元旦放假几天?以及在疫情情况下,元旦假期可以出游吗?

    元旦放假3天
    元旦放假3天

    据了解,2021年元旦假期时间安排:2021年1月1日(星期五)至3日(星期日)放假,一共三天假期,1月4日(星期一)正式上班。因此,元旦三天的假期,既适合宅在家里休息,也适合到周边游,放松一下生活和工作压力。

    12月以来,国内多地报告出现新增新冠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处于严峻状态。因此,不建议元旦和春节出去旅游,因为这两个节假日正是人流量比较大的时候。尤其是春节期间,千万别去国外和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游玩,避免新冠疫情感染风险。

    当然,在出游条件允许的地区,利用元旦三天假期,到周边环境安全的地区适当游玩一下,但出游时必须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好口罩、勤洗手等;还要做到错峰出游,健康出游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