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莲花烟细的多少钱一盒 越南代购价格贵不贵

    和所有的产品一样,每一款香烟也有自己的品牌,还有各种各样的品种、系列,连价格都存在较大差别,一款莲花香烟,越南产的价格,与国内的零售价不尽相同,且相差甚远,你知道莲花烟细的多少钱一盒吗?越南代购价格贵不贵?

    越南产莲花香烟价格
    越南产莲花香烟价格

    根据介绍获悉,原来莲花烟也叫荷花烟,只是在不同国家,叫法不同,在越南都叫莲花烟,而在中国大陆,都叫荷花香烟,他们不仅名字不一样,价格也不同,其中,越南莲花烟细支的零售价为15元一包,但在国内,荷花香烟零售价是45元一包,所以价格上的差距还不是一般大

    目前,国内的烟民可以找人从越南代购莲花烟,只要是正规经营,都值得信赖,但是从越南代购价格贵不贵呢?据悉,越南代购莲花香烟的价格,大约是200元一条,相当于20元一盒,比15元的零售价贵了5元左右,但这也并不是固定售价。